疯子

致理想

我喜欢你

就像我喜欢那朵花一样

不是因为它是什么品种

不是因为它的颜色

​只因为是它


我不懂播种你的方法

我没有适合你的土壤

没有培育你的养料

我只好低头

向曾经的生长

向过去的执手

向这个世界


于是​我把你归还给了自然

将我的过往与热爱化为了雨水

将我的躯干化作了尘土

​我看你在我的骨骼中生长

我看你在星河的滋养下开出世界最美的花朵

我的灵魂是愉悦的

这是我的伊甸园

你为中心

我甘愿滋润你的不易与顽强

​你是红色

那么热烈

那么无私

我知道

这是血液的颜色

这是血脉的颜色

我不愿看见你只出现在我的国度

我想让你开遍世界

给那些徘徊在各地的幽灵带来慰藉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